大概是常看別人分享的部落格久了,

也會受影響,不知從哪時開始喜歡貓咪?!

當然,乖巧的狗狗我也很喜歡!!

只是比較難接受狗兒身上的味道呀~

相較之下,貓咪這點就大勝!! 

愛乾淨,總是把自己打理的很好~

 哈~~~

小時候陸續養過一白一黑的米克斯狗,沒機會想貓咪~

隔壁鄰居習慣餵養野貓,全盛時期應該有高達20幾隻貓咪食客吧!

只能遠觀,無法靠近它們!!(一接近就一哄而散!!XD)

能近距離接觸到貓咪的機會真 的少之又少~

幾次在路邊有野貓對著我打轉~受寵若驚啊!!



這隻黑貓應該有受傷,屁屁附近的毛有點掉,不知道他在忙啥哩!! 

騎單車閒晃時遇到的~全身黑,讓我想到魔女宅急便的會說話的黑貓~

特別有神祕感~


社區裡不怕人的小花貓,圓滾滾的臉很可愛~!

只是好一陣子沒看到牠的蹤跡,希望牠的流浪生活能平安無事呀!

 目前生活只能看看別人家的貓咪近況和路邊的野貓,

一樣能調劑身心,釋放生活壓力!!
 

ps.看到檯燈標記"晶記燈具"讓我想到晶晶甜品~

      廠商"新美"讓我想到"美心"!!

      囧....是太想念香港的緣故嗎??
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