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跟姊唉唉叫...

"我今天想請假去逛街~~"

<妳不是沒錢!.....卡忍耐一點...請啥假啊~~>

"蛤~~~可是我真的很想逛街耶~"

<......沒錢逛啥街!!!!>

"..........."

上班期間...我大概喊了2~3次的

"我好想逛街!!!!!!!!!!"

沒想到...我竟然也撐過了上班時間,

下班前...照慣例的會詢問老姊晚餐想吃啥?!

順便PS說買完我想衝去逛街~~ 

我姊起先怒了! 後來又回我..."你直接去吧~!"

哇哈哈哈 ~~~~~ ((灑花~~~~ 耶!!))

下班直接殺到新光三越UNIQLO

畢竟是我的愛牌...在香港曾經殺紅眼... 

台中新光開幕至今...第一次認真去逛...(上次陪雅文去新光沒逛到...不算啦!!)

賣場很明亮~ 服務的店員個個親切有禮貌!!!

好認真的想幫忙我找商品...找尺寸!!  

態度很好又面帶微笑~ 

機動性很強,能迅速的找到商品,,,也能迅速的把不合size的快快歸位! 

 我很讚賞!!!

我的目標就是找夏天要穿的褲子...~~

不想穿牛仔褲!!! 好悶好熱啊~~

(去年淘汰只剩2件,其中1件褲頭還鬆掉...彎腰時褲子都快滑下去...超囧的)

挑啊挑~~~試啊試~~

試穿衣物有最多5件的限制!! (買衣服褲子真的要試穿,才知道合不合適啊!! )

進出試衣間約莫3次!! 

一出來...店員也很親切的說"您辛苦了!!"(很貼心的話~)

哈哈哈...是啊~試穿衣服真的可以算是運動的一種哩!!XD 

我好不客氣的丟丟丟....把想買的衣服褲子丟到購物籃裡~哈~

還好我的理智線沒有短路!有放棄好幾件~呼~~<( ̄︶ ̄)>

在準備結帳時,又看到小姐大喊...

"棉外套只要299元!"

眼睛為之一亮...

"需要幫您找SIZE嗎??"

 眼睛望過去...都是貼S 號貼紙的衣服啊~~~~~!!!!


有點失望的望著小姐...."只剩S號啊?"

"((翻找樣~))不好意思...昨天有2件M號黑色的..好像已經賣掉了~"

 "耶~~這裡還有一件!!!"((比發現新大陸還開心!))

哈..因為是棉外套...我可以當小外套哩!!  買~

馬上摳給老姊..問她要不要來一件...(XD她指名要黑色~)

又去望了望..不死心...翻了一下...

嘿嘿~~~深橄欖綠的還有1件耶!!  lucky~~~

我是好妹妹...孔融讓梨的事...常常做~

最後,戰利品~

2件7分褲 (1件黑+1件墨綠)

2件長版T(1件芭比點點+1件米妮) 

2件棉質外套(1件黑色+1件深橄欖綠(越看越像挫青屎的綠)

結論:

老姊說"妳真的當成在香港折扣季那樣的血拼喔~"

我滿愛一個人逛街...但是很容易殺紅眼...毫不考慮的買下去! 


ps.價錢真的不便宜,但是我真的缺褲子啊~~

      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