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乖..早就過了半年以上都沒去看牙齒!

不能拖下去...拖下去也沒好處阿!

無奈牙醫的診好難約

哼... 我想做一件事就是不容許辦不到!!!

 在電話裡跟診所牙助小姐說"那我去現場等,可以嗎?"

"我看看..請您10點半後在過來~~"

@@" 賀~現在10點15分..我要殺去逢甲..

臉上僅塗防曬,隨便綁個馬尾...火速趕去..

一到診所候診區等待,找個位置看報紙雜誌...((悠閒的咧...當是自己家XD))

 面前突然出現一個人全身包緊緊的出現!!!!

"唉唷~你怎會這個時間出現阿?! 好久不見摟~~"

XD..我的牙醫在看別人診出來迎接我阿...((受寵若驚....!!))

"是阿~今天休假咩"

"架賀~~~"

沒多久就換我看診摟!! 

牙助小姐..還問我"矯正器拿掉了嗎?"

(我拿掉很久了耶~ 牙都快歪了..╮(﹀_﹀")╭.)

檢查+洗牙...還拍了PANO ...

大致上沒問題..有一顆牙當初矯正後有發現脫鈣..

還有..本來還想敲掉我的一顆假牙起來補大顆一點(牙縫有點大..其實我也習慣了!!.)

是後面臼齒..門面看不到~

敲阿敲....不死心的敲好幾下...((好酸阿~~~~~~~~~~~~))

敲不下來!!  維持現狀囉~

我很尊重牙醫的意見..也會配合他們的建議!

@@~ 很好...錢省下來!!  

三個月後再見啦~




PS.天氣一下大雨...一下出大太陽... 沒多久又爆大雨!!!!

     雨打在身上>>>>> x!!! (消音) 好痛阿~
 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