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的頭反應兩極化,有人說好金...

也有人說剛剛好...適合夏天~

更有說"蛤~??你有染嗎??"(這類的人大概還在放假...恍惚中吧!)

拍不到我滿意的照片...

放上當天7/7 拍的~



當天好熱好熱.... 晚上又不能洗頭...超痛苦的!!



確定這是"深咖"嗎???

老姊說...是深咖沒錯阿!!???

陽光下真的滿金的耶~~

進去中醫診間,我自己喬了墊手的枕頭...

醫生反應滿好笑的...

一直以來都是盯著電腦螢幕看!!

今天一開 始也是,後來突然看我一眼~@@

又撇回去看螢幕...沒5秒鐘又看我一眼~~@@??

你染髮了厚?!

ㄜ~對阿!!

又上火了~~

((火好像沒消過耶...一直說我有上火的情況是怎樣咧~))

有"偷"喝飲料嗎?

有喝...不冰的...><" 大熱天不喝很難吧?!

也是...很多病人都這樣說~

(拿我的健保卡起來看~~)

這個是你!!!!

對阿~((啊不然咧~~今天醫生怪怪的喔!!!))

跟現在完全不像!!!

 ㄜ~~可能是我有矯正牙齒吧!!

你有矯正牙齒..一定不便宜吧~

臉型都不一樣耶~
 
自己看都不覺得有那~~~~麼不一樣!

為啥醫生的反應會這麼大咧??
 

今天用藥重點~

放在我的鼻子上!!鼻腔黏膜較乾...會有出血狀況! 

其他..睡眠腸胃婦科方面有改善!

我的鼻仔仔....過敏是會跟著我一輩子的~

希望我能找到跟你和睦共處的好方法!

現在...  就先中藥調理+多運動~~~
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