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準備的很澎湃~

不知道為啥~

就想吃油炸物

滿足口腹之慾

老姊回來就問...

"今天沒去運動啊??怎買甜不辣咧??"

我剛剛還吃了一個雞排,名名叫老闆要幫我切的...

結果沒切...所以我整塊吃光光了!


"哇咧~~啊不是都有運動....還吃油炸!!肥死妳~"

我今天要自暴自棄!!

"是喔~那妳桌上那瓶分解茶是怎麼一回事,不是要自暴自棄嗎?"

"還會喝分解茶啊~~"

ㄜ~~~~~ 這表示我真的只有想今天自暴自棄,在墮落之虞還會想搶救...

表示我還有救!!!! 


((顯示:硬凹就是了~~啦啦啦~~~)) 

會這樣發洩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~

最近又發胖,運動後好像也沒有改善的跡象...

有點洩氣,鬱卒...

可以胖的很簡單,要瘦確很辛苦

甚至在磅秤上的數字沒啥進展哩!

話說~~不應該只看數字上的改變,但人還是會以數字去評量胖瘦哇~

來來回回這麼多次,證實了一點我真的要時時注意自己

不然一有閃失(不注意) 就會呼嚕失控啦~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陶叔叔(陶大偉)走了!!

好感傷~ 

小時候有看過他的節目~

希望他一路好走啊!!
 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