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是這樣的~~

下班後到附近學區買晚餐,

大家都知道...學區機車多,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

美食廣場的入口就在大馬路邊,

完全沒有劃機車格,大家就停放在路邊黃線..

正當我停好,步行進去時...

"妹妹~妳機車趕快去移走,不然會被拍照檢舉喔!!"

((這年頭被叫妹妹的機會不多,壓根也不會覺得老闆是在喊我~))

"妹妹~~趕快去牽喔!!妳看~~~((手指向我的機車))"

我趕緊手刀飛奔過去~!!

也不清楚那位拍照人的用意是??

換個位子後,買了姊指定的晚餐..

心想,剛剛好心提醒我的老闆,來去"高關"一下

順便好奇他剛剛為何要提醒我移車的事

老闆也很熱心的跟我說明~

拍照人本身也是賣餐的,而我剛好就停在他的店門口的馬路上

因為我不是跟他購買晚餐,所以擋他門口者必拍

問題是...也非他店門口呀,是人行道下的馬路耶~~

拍完後他會去檢舉違規停車!!

又怕別人報復,他自己的機車也是停在附近,一停好馬上把自己的車牌拔下來~!!

好機車的人喔~~~

難怪他生意不好,大概是要靠檢舉維生吧!

大家會停路邊也是很無奈啊,只是停個幾分鐘買個東西就走,

也不會影響車子行走哇~

好心老闆說...

萬一被罰,一張是600元耶! 

同樣店都是開在路邊,卻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心

當我移車時,跟一旁的剛停好車的女生提醒"這裡好像不能停車喔!!" 


她們對我的話沒啥反應......囧 
 
還是繼續停,我走遠後就看到拍照人拿著相機朝著她們的車牌拍照!! 

好心老闆因為好心提醒大家,賺到大家的生意...

反觀,拍照的....大概一輩子也等不到我會上門去光顧吧!!! 哈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