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到深夜,社區住戶的燈就會一個一個暗掉~

唯獨對面棟有一戶,正對老姊家的樓層...

目測應該是10樓!!

常常在大半夜裡燈火通明!! 

難道住戶是幾乎天天熬夜嗎??

偶爾會看到走動的人影~

真的是偶爾!!

有時,我在客廳看電視時,會被這明亮燈光

引起好奇心

啊是電費不用錢嗎??

有天.....

@@

這不是恐怖情節啦!~

我感覺有雙眼睛一樣盯著我看耶~

突然...

她移動了~~

原來....是一隻   貓!!!!

猜想... 是一隻滿孤單的貓吧!

貼心的主人,可能無法陪伴牠時

刻意為牠留了亮亮的燈~

貓咪可能跟我一樣好奇!

怪怪...對面有人影~~哈哈哈~~

就在剛剛,我又看到牠好奇的爬上高處窺望暗夜風景??!!!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