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聚餐竟然敲定在阿珠已經離職半個月之後~

哈哈哈~~

誰叫大老闆行程排很滿!

只有這個禮拜天有空哩!

這家店在文心路上,台中警察局對面



來這張,是電梯上的星空



吃這家,已經有聖誕節的感覺囉!


我對面,亂拍來一張


點菜囉!!!



炸彈莎朗牛排!! 感覺好像很厲害耶~

怪怪~服務生卻不推??!

但我們仍有三人不相信,仍點了這個主餐(包括阿呆的我)



事實證明!!!  服務生是對的~

被其它人取笑,這是二派克雞排吧!!!!!@@

滿油膩的!! 吃不出牛排味~~



麵包出場方式很特別,吃不飽可以續!! 旁邊是奶油~


很濃郁的濃湯!! 

真的很奶~



就是莎啦!!


來看看別人的餐!!!

這才叫牛排嘛~後唷~



還好小螞蟻有換餐!!   

真讓我好生羨慕啊~




 陪伴我解膩的零卡可樂,蘇打飲料系列是可以續杯的!!

我的油膩牛排讓我喝了三杯可樂啊!!

最近吃吃喝喝有點過份的密集喔!

這餐還沒結束的同時,又揪了一團薑母鴨~~~~╮(╯▽╰)╭

大家都點優惠餐550+10%服務費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