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的遊記...等等等...

等到都已經8月才寫!

是有這麼懶嗎?!

答案肯是是"沒有"啦!

工作忙碌之餘...瘋路跑...玩手機~~~噗!

仍是有掛心我的網誌!!

哈哈哈哈~~~

一樣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囉~

來喔!!!  

搭了半夜的客運...嚴格說來是整晚都沒睡!!

對於重視睡眠時間勝過玩樂的我...是有多痛苦了!!

在飛機經過亂留區...我簡直不舒服到了極點!!

天阿~~  我怎會花錢找罪受阿

好不容易飛機抵達菲律賓

嗚~~  還要轉搭接駁車走山路...才到港口換搭螃蟹船!!!

><" 就是這麼曲折~

所以.....我在長灘島的第一餐...根本就吃不下!!

還有勞同事幫我刮痧(第一次)



我中暑了!!!!

紅成這樣...也嚇到一起玩樂的同事們!!

呼呼~~

還好..刮完我趕緊換了泳裝往海裡衝!!!!

別辜負了一大片白沙灘.....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