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同事還打趣說..

"妳幹嘛戴口罩?猴~~~ 去整型厚!!"

沒啦~我只是去做一點點醫美啦!!

賣給~~  還是去拔牙齒阿?!


厚....我已經沒幾顆牙可以拔了!! 

以前矯正牙齒就拔掉兩顆智齒啦!


賣練笑尾~

我感冒了!!

大熱天好熱,但為保護他人..

採取自我隔離,口罩上身...

一直猛講話,快把我喉嚨操壞!

聲音都快出不來了,還是有一堆電話~~~╮(﹀_﹀")╭

誰叫我...今天很囂張的送出假卡~

把預訂要請的假一口氣寫足~

哈~結果同事也被我影響,紛紛也送出假卡!

有特休...就該找機會放假阿~

不然留來留去留成仇嗎?!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