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在老媽的邀約下,經歷了一場從未有過的洗禮~!!

通常假日的我都是優優哉哉睡到自然醒~

沒想到....這天我起了個大早..

老媽準備了萬全的配備給我..

有農婦帽+圍兜兜+活性探口罩+長岫長褲+麻手套..

全身包的密不透風...

應該拍一張照來笑一下的~

早上8點.. 我們先到..老媽一直忙東忙西..(冷落我了~~~囧)

只好自己找是做阿..

一群婆婆媽媽出現摟!!!!!!  戰鬥力超強..

沒三兩下就把整堆的回收物經由輸送帶的進行分類成一簍一簍~

我只管幫她們交換空籃子+疊成高高的..再用大堆車推向各個不同分類處!!

約莫10點多休息一下下..又繼續...

這下子...我開始有點頭暈目眩了...@@~(感冒還沒完全好..)

跑了幾趟喝好幾大杯的水!!  流的汗大概是我這一年中最多的一天吧~

中午12點多...終於休息了!!

摘下面罩.....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我的臉.... 超紅...  手也是.....過敏嗎?!

被婆婆媽媽笑了....=.="

好啦...我承認..我是澳笑年~!! XD


大家忙著用餐我就是這副模樣..惹來婆婆媽媽關心...哈~ 有那麼累嗎??!!!

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

回家洗完澡..來一片面膜退燒一下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想~

我才做了半天就唉唉叫..實在太弱了!!

現在全身還酸痛哩~=.="

見識到婆婆媽媽的威力!  太猛了~~

感受到她們付出的歡喜..不會因為東西有多髒亂..小強亂亂飛...

照樣處變不驚的完成看似簡單..其實挺複雜的細分資源~!!

哈~ 她們稱讚我..我倒是挺心虛的..也才去第一次而已..

看到老爸老媽歡喜的默默做善事..生活安排的那麼充實更是佩服阿!~

當天我已經累攤了..老媽還可以去一場助唸...=.=喔迷躲佛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