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~~ 幫我拍一下下..再一下下~~

@@~這小鬼難得要我幫他拍照耶~

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  我要比這樣拍照喔!!!!

這...哪裡學來的"龐克"手勢~!!!!! 

我邊拍邊教她你要要吐舌頭..才夠龐克阿~~

彤妹:我不要~~~  這樣好醜捏~!!

我:..........XD 

又天馬行空的說~~

彤妹:阿姨..幫我綁辫子...我要一邊有辫子..一邊不要!!!!

其實前幾天..她也這樣要求過老姊幫她綁..

老姊: 不要啦~這樣你去學校會被誤會..是媽媽忘記幫你綁另外一邊耶~!!

好吧~為了滿足她的想像力...

幫她實現吧~~~

我變..我變..我變變變~~~



變這樣...一邊有..一邊沒有....背面圖!!



正面還不難看吧~~哈哈哈~~

這小鬼...又突然堅持拍照時要拿扁梳~?! 



我們小時後也是這樣嗎?!

怪哉~~怪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