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老姊買了一台兒童用的"筆電"造型學習機送彤妹,

妹妹收到學習機後,翻找一下包裝盒..

忍不住提出疑問.."媽咪~那個可以放在桌上可以滑滑的呢?"

天阿~~這小鬼,還知道可以外接滑鼠哩!!! 

我們對看後..撲滋 ..大笑了起來~

才急急忙忙解釋..."小朋友的電腦很小一台..不用滑鼠啦~"

有天..我在陽台晾衣服..

看到妹妹又做了一件好笑事...

將將~~~






天才的把她的小筆電..放在媽媽在用的筆電上..手握著大筆電的滑鼠~

囧...原來這樣才有fu阿~~哈哈哈哈~

忍不住拍下來作紀念!!!!

小朋友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~ 此時,千萬不要扼殺她的想像力...

多點想像..生活就多點樂趣~

就跟我很喜歡妹妹畫完一張圖後..我詢問她的故事..

很生活化...也富有想像力..更會把內心的想法投射到她的畫作裡!!!

挺容易抓到她有啥小朋友的困擾~哈~

誰叫我也幼稚...跟4歲大的妹妹也能聊的很開心~XD



小朋友大真快... 我雙手都快抱不動..何況這張東海報米花前..吃力的單手抱~!!

呼呼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