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懂日文,硬要買~

幾乎都是衝著"感覺"很好康的贈品買~!!

沒辦法..這時不得不佩服日本人..

懂得抓住少女的人~~~((噓~我是老少女一樣會被燒到~!!)))

一天休假在家無聊就被生火買了3本日雜!!

搭朗~~



真的就這麼大一箱~ 花了我快1張小朋友


這3本...YSL的包質感真的很棒又是刺繡的..內裡很厚實..還是可愛的桃紅色!!!

以下就是贈品包包~








這各包..拍照起來還真美....

不過..是很薄的麻沙感,會透光的購物袋...囧包啦!!!  虛有其表..不實用~  ((已售出))
哈~


再來我很推薦這本"steady",剛好有COACH的小別冊...

這款皮夾台灣還沒進吧?!


就是這麼巧..

老哥從美國出差回來..帶了禮物送我和老姊~



這緞帶是我重新綁上去的..還不賴吧..哈哈哈~~





同一款哩... 我的是成熟老器的咖啡色..姊姊的就是圖片上的原色



再來跟我平常用的短夾合照一下...

這中夾還真大一包...

我還是習慣用小小的3折短夾~

XD..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哥的紀念品啦~!!

這應該抵了我明年的生日禮物...=.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