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我沒因為懶惰婉拒了老爸老媽的邀約~

嘻~前往林內鄉公所辦的類似"愛地球,減少炭足跡"的跳蚤市場!!

爸媽忙著幫忙維護場邊的維安~

我則忙著走馬看花,心想,王小月不知道會不會來....

手機握在手上..心理OS著"萬一她沒來這活動..萬一她在休息..這樣會吵到她.."

"萬一不知道要跟她聊些啥會很囧耶~"

這時...有人喊我的名字!!!!

哇~~~~~~~~~~~~~~~~

王小月!!!!!!!!!!!真的是她耶~

真的是我多慮了..  同學就是同學~~

一輩子的情誼,真的很難得..國中同班..一直到高中也同班耶!!

根本就沒啥尷尬的對不上話~哈哈哈~

批哩啪啦....話匣子一打開..嘴巴停不了~!!

算算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耶~

我手邊的合照是這張.....



2003年....小聚會..

今年都已經2009年了~!!(其他同學..你們都很美很美..請容許我放上大合照..不想幫你們打馬賽克..ㄎㄎㄎ~)

難得見面一定要來一張自拍...



你的手機真的很好..不要錯怪她嚕...拍出來很美耶~~(羞~)

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你啦~~啾~^3^

嘿嘿嘿...跳蚤市場當然不能錯過花小錢購物的樂趣阿..

我花10元買了a夢便當袋...花10元買了可以摺疊的小背包..

還買了這各...






很可愛的吉祥招財貓~~底座還是木頭的耶~

神韻超可愛的啦!!! 

這隻也才"5元~"!  跟她"有緣"(台)..帶回家吧!!!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