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!!

我就是這類型的人~ ╭( ̄m ̄*)╮

所以,我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!!

美味當前,哪還顧得了要先拍一下美美的照片咧~

我辦不到啊!! 偶爾會出現個幾張完整的食物照片,

只能解釋當時的我可能沒有很餓吧!!羞(# ̄▽ ̄#)



老姊公司團購的小披薩,被我烤太焦!!蝦子都乾掉了~(看起來,不太美味)

哈哈哈~在我咬下一口後,才想到要拍照記錄一下!

要我宅在家一天都不出門也不用怕餓肚子,冰箱隨時都有這類型方便的好朋友!

看起來小小的,熱量應該不低;肚子餓時會自動忽略熱量這一塊!

才造就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身材呀!!

是自己吃成這副德性,自作孽!

革命尚未成功,小春仍須加倍努力~

跑跑跑~~向前跑~沒有進展也不能失志,這是一時的考驗!

撐下去~

((明明在說吃的,離題變成自我鼓勵))

要慢慢改掉吃太飽撐著的壞飲食習慣!!!!

加油加油~~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