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,台中市的特色餐廳真的很多很多~

要認真吃一輪,真的要投資大把銀子和時間喔!

沒特色不好吃的很快就會在這個餐飲圈out!!

2012.3.31 這天,選擇了這家空間寬敞明亮的--艾樂瑪 做為3月的結尾菜(不是菜尾喔~)


(拍名片最快~有電話有住址...在健行路上,"肉蛋吐司"旁邊) 

 服務的弟仔還算親切~

我喜歡他們不擁擠且明亮舒服的大空間,更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!!

可以一天悠悠哉哉的在那邊耗~(不會趕客人的!!哈~)

上菜速度很快,著實太快!!!~~~~一下子桌子就滿了!! 

會讓我們來不及是要先吃沙拉,喝濃湯,還是先把熱熱的主菜吃了再說!!(有點慌亂~) 


我和栗子都是點套餐 (沙拉+濃湯+麵包+奶蓋紅茶(甜,甜度都調好的也沒得改呀!!))

檸檬水是自助式的,畢竟是沒多收10%服務費,可以起身走動也不錯啊!!


我們點經典<套餐系列>的,吃不夠也可以單點一些中式餐點搭配!!



我的<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>(我愛寬麵~)       栗子的 <香煎牛排蒜味茄汁圓直麵>

分量看起來少少,但是一輪下來也是會飽的!!

餐廳算是中西式複合式餐廳,也有自己的麵包坊,下午茶時段也有一些輕食可以選擇~!

聊天過後,決定再加碼小甜點做Ending~



巧克力起司小蛋糕$30元 (雅婷拍的~偷來用~!哈哈哈~)

結束短暫的小聚會,一度舒服到我放空想睡覺~~XD

期待下次一起征戰下一間餐館~!! 
 

PS.謝謝雅婷的桃紅小象,也謝謝婉婷的青草茶和後面的電影行程安排,
 
      更謝謝大老遠搭車前來的栗子啊!!!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