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停好車....

準備走到打卡鐘感應,兩個同事走在我前頭~

春:早啊~~~~

兩個人還是在講自己的~~

春:(心想可能是我太小聲了~) 早啊!!!(放大分貝...)

還是沒聽到!!!!

XD...算了,那我超車先上樓去摟!!

這時,她們終於注意到我!

A:妳今天穿這樣很好看喔!!

B:妳一定戀愛中厚~~~~ 戀愛中的人比較愛打扮!!(這啥道理??!!)

春:我剛跟你們打招呼,妳們都不理我!!!   (還是很介意打招呼沒人理~XD)

被稱讚,心裡當然開心呀!!

話說,前一天才被人嫌棄胖,有本錢餓個兩三餐都不會怎樣!!ψ(╰_╯)σ

都是從嘴裡說出來的話,會影響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啊~

口說好話也是功德無量!

但是過多昧著良心的討好話語,聽久不僅無感,很可能讓對方心生厭惡哩!

話還是不要隨便亂講的好~

小學時期,老師告誡過我們,"少說話,多做事"

我倒覺得不太適合用在職場上,

悶悶的工作,,遇到困難問題都不提出,永遠也沒有進步的機會呀!! 

用在閒聊八卦上倒是挺適合的! 

別人問某某人怎樣怎樣,妳是不是也有同感?? 

不要亂回答,就說"不予置評、無法揣測對方的想法、妳要我說什麼呢?"

呼~~ 說話之道是很深的一門藝術!

其影響力也不容小覷,無心的一句話很可能讓對方記恨一輩子也說不定!!

藉此懺悔一下~

若曾經因為我說過的一句話讓妳傷心難過了,請一定要告訴我!!!

這樣我才能有改進的機會啊,不然,很可能永遠都阿呆的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呀!!! \(~__~)/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