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月初, 總是會覺得自己特別暴躁不耐煩~

這絕對不關生理期的事!!

但是過了月中又自己莫名其妙好了~

是的, 工作量會牽動我的情緒

鳥事一堆也會影響我的好心情,

在我快要爆發的壞脾氣裡,

隱藏著什麼樣的訊息?

別人的三言兩語再我特別忙的時間裡也會特別刺耳!!

(╮(╯▽╰)╭沒辦法...他沒挑對時間點~)

脾氣一來..說話不饒人..

句句都帶刺... 我就像膨脹的河豚~

誰惹我...誰倒楣!!  

哎呀~~~ 要改要改~

不然傷了和氣..也傷了自己呀~

其實,今天的我..  一度也快爆炸了!! 

但是我有克制住~~

很慶幸我可以慢慢控制自己的情緒~

事情不會因為你的不耐煩就會解決掉! 

更不會因為你發怒..別人就會遷就你~

幹麻讓自己楚於發瘋的狀態呢?! 

轉個念~ 

換個方式讓負面情緒有個釋放管道, 

 釋放完,記得讓正面的力量重新進駐! 

 人生苦短, 還是認真開心的過生活吧~!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