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臭猴...

從哪時開始暱稱你臭猴已經不可考了!!


還記得高一時...你的座位好像在我左邊...

就這樣跟你結下了密不可分的緣分....

一同經歷過...高中生活...

大學聯考失利...我們一起重考...

重考日子多災多難的遇到了921...

拉著你的抖抖手往外衝向大廣場...其實我也是很害怕的!!

你留在台中唸書...我回雲林半工半讀...

還是會三不五十的上台中找你玩耍...

也跟著回你家渡假一下...抱抱可愛的圓圓...

 (當了小天使的牠..在天國應該也是幸福的!!因為有蔡媽滿滿的愛)

當你神隱失去聯繫時...我知道你正在幸福的戀愛中...

換我上台中唸書...我們依舊撥通電話.."臭猴..有空嗎?老地方見喔~"

一直到我們成了社會人士... 不變的情誼依舊~~

那天....參加你的文定..

內心很激動...卻帶點小小的不捨...翻著你的婚紗照...

看到你戴著那對耳環入鏡...你好美...真的好美...貞替你開心找到好的歸宿!!!

其實...當天我也戴著你送我的耳環去!! 這是一種不用說出口的默契~~

正當我順手摸摸耳環時...才發現一邊的耳環不見了!!!!

有點捨不得...好像不見的耳環是你...

 這次你真的奔向美好的幸福生活去... 
 
 


不捨歸不捨...祝福仍是滿滿的...

記得...相信自己..更要相信愛情!!!  

不論如何...要讓自己開心~~~ 

LOVE TOU 我的好朋友臭猴!!! 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